发财会发财

自由散漫,发疯选手,随便写写,不要当真

空魈向 《藤》

ooc注意⚠️

  

  空从须弥回到璃月的时候,以为自己刚从船上下来就可以看到魈。

“咦?”派蒙也发现了,她从船头飞到船尾,从船上飞到船下。

“怎么看不见魈?”

空在离开璃月前跟魈约定好在今天见面。按照魈的性格,他是不会放鸽子迟到的。

“空!”

香菱看到了空和派蒙,带着锅巴来到了他们的面前。

“早就听到你要来的消息啦,我带来了….咦?我做的水煮鱼呢?”

锅巴看向别处,香菱一下子就知道了水煮鱼被锅巴吃掉了。

“哼!锅巴坏!怎么可以吃掉给空的礼物呢。”

“没有关系,吃派蒙也可以。”

“喂!”派蒙叉腰在空中跺脚,“气死我了,我要跟香菱去吃好吃的了。你自己去找魈吧。”

派蒙飞到了锅巴的头上,他们语言不通但还是看着很开心。

“降魔大圣吗?我今天去清策庄摘绝云椒椒的时候看到啦。”

香菱带着锅巴和派蒙走了,空就一个人去清策庄。

清策庄里也没有看到魈,问了村民,他们都说魈去了璃月港。

空满头雾水,自己刚从璃月港过来也没有看到魈,现在魈又回去了?

之前魈跟他说过唤他之名,魈就会出现,但是空把名字放在嘴边也没有喊出来。

在去须弥的时候,空跟魈表露了自己的心意,魈是不是就生气了呢?

反正当时空没有看好魈的表情,魈就先他一步消失了。

纳西妲在须弥的事情还需要空去帮忙,只好踏上了船只。

现在的魈还在生气吗?

空又去了望舒客栈和荻花州,从空气中可以依稀感受到魈的元素力,但还是没看到魈。魈不愿意见他,他心里也觉得难受。空找了一棵苹果树,坐在树荫下面,伸手摘了一颗苹果。

不想树枝上的苹果接连掉了好几颗。

空睁开眼睛看到一闪而过的人影,还有放在他身边的苹果,那个名字终于从嘴里吐了出来。

“魈…”空轻轻的叫了一声。

他知道魈就在附近,应该在某一棵树上。

“魈。”空又叫了一声,比刚刚的声音更大一点。

空不死心地继续叫,一声比一声大,魈终于出现了。

他闪现在空的面前,捂住的嘴把空压到树上。粗糙的树皮顶在空的背后,但他想不了那么多了,伸手握住了魈的腰。

“不要走。”

魈想挣开空的双手,却失败了。

魈常年守护璃月,身上有匀称的肌肉,手中的肌肤透过薄薄的布料像一块美玉一样温润又坚韧。

空的手不敢放肆地动,他紧紧盯着魈像琥珀一样的金瞳,看面前的人耳朵越来越红,努力躲避他视线。

空的眼睛里掉落出一颗晶莹的泪珠,魈一下子就不敢动了。他手举在半空,不知所措的想替空拭去眼泪。

魈咽了咽口水,他的睫毛又长又浓,像一个小扇子一样,他像是下定决心一样靠近空的脸,用自己的脸轻轻蹭着空。

魈一点也不像鸟,更像一只猫。空的心里想着,他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,手却把魈拉的越来越近。

魈被空紧紧地抱着,他们中间没有一丝缝隙,魈还被空的眼泪震慑住,一点也不敢反抗。他心里也根本不想反抗。

派蒙飞了过来想找空要点摩拉,给香菱跟锅巴买点礼物。

“呜哇。”派蒙捂住了嘴,她看到了空的表情。

派蒙想都没想就飞走了,心里只能为魈祈祷。

空脑子里一刻都不敢歇息,他要是把握不住机会,魈又得跑。

魈被他抱在怀里温顺的像一只猫一样,空一只手还留在魈的腰间,一只手轻轻地捧着魈的脸。

空的手太温暖了,魈忍不住眯了眯眼睛,察觉到空放在他腰间的手在轻轻摩擦。

“你还没给我答复呢。”

空的手又摸向魈的耳朵,魈被摸的轻轻张开了嘴唇。

空心里的火都快把他烧成灰了,他还是得忍一会儿,脸上装作又期待又难过的表情。

魈当然很喜欢空,空去哪他就想跟到哪。但是空是一个自由的风,他可以跟着空去璃月的任何地方,却不能离开璃月。

魈不想束缚空,他知道他也不是圣人,跟空越接触他就越想占有空,想把这缕风拴在自己的身边只给自己清唱。

空还在摸他的身体,摸的魈浑身燥热,呼吸急促,眼眶湿润。

“我不想…我不想束缚你。”魈最终还是说出来了,空在他身上身上摸的越来越放肆,腰上的手已经摸到了魈裸露的背,摸到了他的肩胛骨。

魈的双手扶在空的肩膀上,扭着身体想要把空的手抖开。

魈的脸已经红的跟苹果一个颜色了,他被空牢牢地抱在怀里,身体感觉又软又轻的,腿上都使不上力了。

魈口中的热气呼在空的耳朵上,就像在给空心里的火添了一把柴火一样。

“魈,去我壶里吗?”

魈摇了摇头,被空狠狠的抓住,堵住了双唇。

“魈,去我壶里吗?”空重复了之前的问题。

魈的嘴唇被亲的红红的,他白皙的手指按住自己的嘴,他楞楞地看着空。

魈的眼神又温柔又有疏离感,此刻加上了一分迷茫。

“我在邀请你,魈。”

空的额头抵住魈的,“我在邀请你进我的壶里,进我的世界。”

空把魈的双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,“我也在邀请你束缚我。”

“你最好把我紧紧的束缚,让我一辈子逃不出你的怀里。”

空把头埋在魈的脖子,贪婪的吸着魈身上淡淡的清心香。

魈的胳膊紧紧缠绕在空的脖子,他的目光还是那么温柔纯净,说出来的话却很霸道。

“你这辈子也别想离开我。”

空抱着魈进了尘歌壶,眼睛里有看不透的深沉,他的嘴角轻轻勾起,“我这辈子不会离开你,你也离不开我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